精選文章

[配件] MOFT Snap iPad保護殼+平板支架

平常我帶 iPad 出門會用兩種不同保護殼做替換 UAG Metropolis for iPad Pro 11" 一個是 UAG 的 Metropolis 保護殼,幾乎全都包,但缺點就是角度比較少,也有點厚重,但保護性相當不錯。 MOFT Float for iPad ...

星期二, 7月 12, 2005

【Mac】iSync 2.1 今天推出,拯救了我的P900英文機



iSync 2.1 推出
蘋果在今天推出了 iSync 2.1,新版本的 iSync 除了修正了一些與手機和 Palm OS 裝置交換通訊錄與行事錄的問題以外,也支援了包括 Motorola、Nokia、Panasonic 以及 Sony Ericsson 等廠商的最新款手機產品。

今天看到這個消息,馬上就給他更新下去,由於之前我的P900英文機一直無法和我的PB好好相處,跟iSync更是不合,怎麼搞都不定!一度要放棄不用他了!但今天更新完後,沒想到之前的問題一掃而空,iSync認得我的小p囉,這下就可以開始同步我的通訊錄和行事曆,直是讓我高興不已啊!沒有理由不繼續使用我的小p囉!有跟我同樣問題的人,快點去更新吧.....

iSync 2.1 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