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配件] MOFT Snap iPad保護殼+平板支架

平常我帶 iPad 出門會用兩種不同保護殼做替換 UAG Metropolis for iPad Pro 11" 一個是 UAG 的 Metropolis 保護殼,幾乎全都包,但缺點就是角度比較少,也有點厚重,但保護性相當不錯。 MOFT Float for iPad ...

星期六, 6月 25, 2022

[配件] MOFT Snap iPad保護殼+平板支架

平常我帶iPad出門會用兩種不同保護殼做替換

UAG Metropolis for iPad Pro 11"

一個是UAGMetropolis保護殼,幾乎全都包,但缺點就是角度比較少,也有點厚重,但保護性相當不錯。

MOFT Float for iPad Pro 11"

另外一個是MOFT Float,當初在集資的網站看到就很喜歡,也一直都是我平常比較常攜帶出門的保護殼支架,兼具保護性,升起來的角度變化也很多種,出門在外使用,真的很方便。但這兩個在家使用的話,我都會覺得自己在練手臂的肌力,真的太重了,想看個網頁或看個書,只想用裸機來使用。

MOFT SNAP CASE for iPad & Tablet Stand

所以我一直很想找一個輕薄一點,又能好攜帶的保護殼,剛好在MOFT的活動裡,獲得了體驗MOFT新上市的磁吸系列(覺得幸運)


這次收到了一個iPad Pro磁吸保護殼(我的是iPad Pro 11” 2018),這個保護殼可以適用iPad Pro 11" 第1/2/3代、IPad Air 第4/5代


可以搭配Magic Keyboard 巧控鍵盤、也可以搭配MOFT的Snap配件系列,隨意搭配,不同狀態下的工作模式,都可以兼得。不管是壁掛、還有跟我MOFT Float一樣升降支架都可以完美搭配啊。


另外一個產品是磁吸平板支架(經典黑),可以快速立起來各種角度來使用,又有輕便好攜帶的特性,吸上去就可以帶出門,又不會增加太多的重量。


這幾天用起來,非常符合我在家,以及想要輕便出門時。所需要的裝備型態,這個保護殼還貼心了附上
Apple Pencil的凹槽可以充電及保護作用。


Apple Pencil筆槽

輕推一下,方便好拿取

可惜我沒有買Magic Keyboard,回到家可以直接吸上去使用,我覺得超方便的,而且這個保護殼設計得很輕巧(相對保護性也會降低),單手握持不會感覺重上許多,下面的充電孔也算夠大,不會發生卡住插不進去的窘態

充電孔方便插拔

我自己有一個磁吸支架,也能完美吸附上去,吸力也算夠,不會掉下來。

吸了就上

吸力還夠,不易掉

出門再帶上磁吸平板支架,有多種角度可以應用,不管是橫式或直式都能很穩定的站立好,整體帶出門就相當輕盈很便利,跟我之前的厚重感真的差距很大

還附上磁力貼,給後面沒有磁鐵的平板來使用,可重複黏貼

搭上去使用,很有一體感

不管是直式或橫式,各種角度都實用

本來在折疊的時候,有一個角度怎麼都弄不出來,後來上去看官網YouTube的影片介紹,才知道原來有眉角的啊。如果你也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可以上去看一下影片唷。



當然這個殼也要小心碰撞,因為保護殼的一邊是空的。畢竟要有好的保護,重量勢必增加,要有輕巧的方便攜帶,保護性也會減低,一體兩面很難完全兼顧

這邊沒保護

現在有各種不同的狀況使用的保護殼與配件,可以應付多樣的場景應用,真是完美啊。單純用磁吸支架直接吸附使用,更輕巧,一吸上去就可以出門了。我覺得這是我在iPad使用的場景裡,必備的配件唷。


iPad在我自己生活的場景裡,真的是不可或缺的生產工具,不管是拿來教課也好,寫筆記也罷,看書、看電影,真的是超方便的,取代掉我不用拿電腦出來的場景,基本上都可以應付得了,可惜這次iPadOS 16升級的Stage Manager就跟我無緣了,看來要準備入手M2的iPad Pro囉,但我這台使用起來,大步分的場景都還是綽綽有餘,要撐個一兩年應該也不是問題才對。

這次MOFT出的磁吸系列,真的是蠻實用、好看、輕便攜帶,如果喜歡輕裝的你,那一定要試試看。


安裝難度:▼▼▽▽▽
質感等級:▲▲▲▲△
推薦購買:▲▲▲▲▲ (真心不騙推薦)

優點:
  • 磁吸好方便
  • 調整角度多樣化(橫式、直式都可通)
  • 支撐性佳
  • 輕薄保護殼,有帶跟沒帶差不多
  • Apple Pencil有個家

缺點:
  • 保護殼的防撞沒有全面性,要多注意(如果搭配巧控鍵盤還ok)
  • 調整音量鍵的地方有點卡手,不太好按到

很久沒寫部落格了,現在的人應該很少在看文字了吧,大部分的人都喜歡看影片開箱,有時候我還是覺得寫寫文字蠻有味道的。哈哈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