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配件] MOFT Snap iPad保護殼+平板支架

平常我帶 iPad 出門會用兩種不同保護殼做替換 UAG Metropolis for iPad Pro 11" 一個是 UAG 的 Metropolis 保護殼,幾乎全都包,但缺點就是角度比較少,也有點厚重,但保護性相當不錯。 MOFT Float for iPad ...

星期一, 12月 16, 2013

跟著Z-Case 360度旋轉iPad吧

今天是台灣Apple開賣iPad Air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的重要日子

你是否也跟著人家徹夜排隊去搶第一咧?

希望大家都能選到自己想要的iPad當聖誕禮物啦(有沒有人要送我咧~~~想太多)

所幸有朋友早在一個月前就幫我們家帶會來家裡的第一台iPad Air

我就不用在這種寒冷的天氣跟人家排隊搶,嘿嘿



這一代的iPad Air擁有與5s同等級64位元的A7和協同處理器M7

加上這次把iPad給mini化,讓它有著較窄的寬度(169.5mm),還有較薄的厚度(7.5mm)

與Retina版的iPad mini一樣的厚度,重量也從原本iPad 4 652g 減成 469g(減肥成功)

種種的改變,讓這次的iPad Air更吸引人想要去換掉手邊的iPad 1/23/4

像iPad mini那樣的bevel邊角以及雙喇叭設計


可以看到許多iPad mini設計元素都一起注入到iPad Air來囉



跟鉛筆一樣薄的厚度,感受到了沒?


 好像比之前再堪用一點的500萬像素iSight鏡頭


雙麥克風也加了進來,讓你的FaceTime通話品質更加提升


整體而言,這次的iPad Air算是比較大的一次升級,讓你使用起來不再那樣的沈重
想要大螢幕平板的人,iPad Air絕對是一樣好禮物啦

好東西,不買嗎?

快點交出你的小朋友吧(嘿嘿)



今天就介紹到此,下次再見~~~




















等一下........我好像忘記今天要介紹的主角了(老年癡呆了我)

朋友們啊,先回來一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ヾ(@⌒ー⌒@)ノ

前幾天收到了這幾個iPad Air的保護套,當然要來好好介紹一下囉

不然這陣子找不到iPad Air用的保護套,用起來多少還是會提心吊膽的啊

話說之前我也寫過他們的產品(請參考CUBE配件三寶

經過了這段日子,可以從他們的網頁重新設計看得出來,是有在用心做調整修改唷

不然說實在的,之前的網頁做得有點給他簡陋

現在的產品頁面也變得好看不少,感覺又多了一點精緻啦

這次他們家也嘗試製作第一個皮套式的iPad保護殼

聽說我是全台灣第一個拿到來試玩的耶(驕傲樣) <------ 是有比較開心嗎?

而且廠商一次送來三種顏色(真大方)還有之前也有介紹過的XZ-Case系列


Z-Case 360 for iPad Air


這個皮套的名稱叫做Z-Case 360,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把你的iPad 360度旋轉的啦(感覺好刺激)


它的特點除了可以把iPad隨便轉之外,還可以讓他站起來(廢話,不然要它躺下喔)

還有一個他們家都喜歡做的喇叭擴音功能,這一點小巧思,我是還蠻喜歡的啦,後面再來介紹一下這次的小配件


三個顏色一次滿足...............我的慾望(嘿嘿)

你最喜歡哪一種顏色呢?(抱歉,拍的顏色似乎有一點點落差,請見諒)


從側邊看蠻像是書本的喔,有質感的啦



皮革上的花紋,看起來不新不舊,應該是蠻耐看的喔


下面我就拿藍綠色來做主要的介紹(為什麼呢?因為我喜翻啊~~~你管我)

翻蓋支援自動喚醒和睡眠,那是一定要有的啦,沒有的話,應該會被拖出去~~~~斬


翻開來就是iPad的保護殼,不管是塞進去或者要拿出來,都還算蠻容易的



保護殼的內層還多了超細纖維作為殼與iPad之間的保護,不會讓你心愛的iPad受到一點刮傷(貼心)


中間的紐扣,就是360度旋轉的軸心啦(不知道耐不耐用喔?)


雙克風的地方也有開口喔,方便可以收音


iSight鏡頭的開口


蓋起來的厚度也沒有增加太多,厚度大概12mm吧,拿起來比我之前iPad 3還薄,加了皮套也還能接受這樣的厚度




用這種書本式的皮套,最重要的功能當然就是可以讓它立起來,方便看影片和打字,或者和家人FaceTime囉


這個地方一定要很耐用才行,不然就囧了~~~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他能擺多少種撩人的姿勢咧?


第一招:基本站姿

這可是一定要站好的基本姿勢啊,有了360度的軸心,橫站或直站都是沒問題的啦


最直大概可以到這個角度,再下去就要倒栽蔥了



轉個向,這樣看有點像展示台


再往後一點,應該會發生慘案~~~





第二招:三角形站姿

把翻蓋的那個摺痕,往後折成三角形,這個就像原廠Apple Smart Cover的站立角度



站直的話,會比之前的角度再傾斜一點




第三招:躺姿

只要把上一招躺下來就是這個角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角度啦



轉直的角度跟橫的是一樣的,就看你想要橫或直囉



以上三招,叔叔有練過,請大家一起學習,謝謝(拜)

好啦,上面皮套介紹的差不多了,就來講一下那個擴音的喇叭小配件吧


一開始我看不太懂這個圖的意思,直到我自己試了一下才知道這圖代表的意思


這個配件安裝相當簡單,對準Lightning的插孔,插入即可,搞定收工



正面看起來就像這樣,像個小放送喇叭

我自己聽起來,聲音大小是有增加那麼一些些(不知道幾dB啦),主要的差異是,聲音幫你導向到正前方,讓播出來的聲音更加集中一點的效果


如果我想要充電的時候怎麼辦咧?這點Cube也幫你想好了,只要照著上面的圖,把上面的一個小開關扳一下,就可以讓Lightning Cable穿過去囉(這裡我才懂上面那個圖的意思)



直式橫躺,就要用這樣才不會把線給折到


但橫式的話,那個小開關會卡到後面的皮套,所以使用上要注意一下



XZ-Case for iPad Air

如果像我一樣帶出門不喜歡多餘的重量,那你可以選擇這個90g的XZ-Case

之前用iPad 3的時候,我就很帶這個系列的Case,比較輕盈,而且有一個把手好拿好握

你想要搭配Smart Cover也可以另外購買添加



我喜歡透明霧霧的,看到灰灰的蘋果Logo


這裡的開口也可以搭配喇叭擴音配件




可調整的把手,雙麥克風的開口也都不能少



增加的寬度也還可以讓我一手掌握啦(撐)



YA~~該介紹的我都講完了耶,可喜可賀(撒花)

這兩種Case,你喜歡哪一種呢?

為了要度過寒冷的冬天,幫你的iPad Air找一個外套吧(它是很怕冷喔?)




總結來說,我用iPad的話,會選擇可以站立,和多種角度的皮套來使用,會方便很多

有時你不會想要一直手拿著的,再怎麼輕,還是有一定的重量在

看影片的時候,有個站立皮套,爽度會增加不少啊

iPad用皮套式的來裝,是蠻好看的,但相對來說的缺點就是重量會比一般再重一點

這個Z-Case 360就要255g囉,加上原本的iPad Air重量469g,等於724g,差不多就跟上一代iPad重量相符

說這麼多,你現在應該搶到iPad Air了吧,我也好想把原本的iPad mini換成Retina版的喔

如果有考慮買保護殼的話,這個介紹就供您參考吧,謝謝各位收看




Z-Case 360 for iPad Air

安裝難度:▼▽▽▽▽
保護等級:▲▲▲▲▲
推薦購買:▲▲▲▲△

優點:皮套的紋路質感讓人喜愛,內部的超細纖維保護讓人安心,多角度的擺放姿勢,可方便做不同功能使用,喇叭擴音小配件帶來一點小驚喜

缺點:重量較重,厚度增加,攜帶起來也會增加一點困擾


XZ-Case for iPad Air

安裝難度:▼▽▽▽▽
保護等級:▲▲▲△△
推薦購買:▲▲▲▲△

優點:輕巧到讓你感受不到多餘的重量,防掉落手把設計,讓你安心使用iPad,可搭配Smart Cover來保護前面的觸控螢幕

缺點:前面螢幕要另外加購Smart Cover的配件,才可以多一層防護(這算缺點嗎?哈哈)



資料來源:

intuitive cube
Apple
產品圖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