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配件] MOFT Snap iPad保護殼+平板支架

平常我帶 iPad 出門會用兩種不同保護殼做替換 UAG Metropolis for iPad Pro 11" 一個是 UAG 的 Metropolis 保護殼,幾乎全都包,但缺點就是角度比較少,也有點厚重,但保護性相當不錯。 MOFT Float for iPad ...

星期三, 6月 05, 2013

Navjack iPad mini & iPhone 5 Corium Series 缺一不可的好夥伴

話說某一次參加Navjack的網路抽獎活動「秀出Navjack 與您的輕旅行,上傳/票選照片抽大獎!

就不小心中了這兩樣東西,超開心的啦(藍色頗好看的說)


這個跟我之前寫的「Navjack Corium / X-Trim PPS for iPhone 4/4S」,屬於同樣的系列,但這次拿到的是iPhone 5和iPad mini的保護殼(套),承襲著一樣的設計理念。




目前我擁有的iPhone 5保護殼大概已經累積到9種了吧,一個禮拜一天換一個都還很夠內

有機會再來一一介紹我所有的殼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好像也是第一次寫iPhone 5的保護殼,之前都偷懶沒寫+_+



我家裡似乎有不少Navjack他們家的產品,他那個特殊紋路一直是我蠻愛的花紋,不會讓人感覺很廉價



尤其殼的重量有時候也是沒個人決定要不要買它的其中一項要求,這款只有16.95g,不會增加太多負擔

這次在音量鍵那邊少了一個橫桿保護著,一來其實那樣的設計很容易斷裂,我在用4的時候,有好幾種殼都是斷在那邊,拔掉也不是,不拔也看起來怪怪的

比較一下4/4S的系列,就可以分辨出來囉


白色的iPhone 5搭上藍色的殼,真是絕配好看,你覺得咧?

我好像最近換上了之後,就沒有再換下來過了內



他們家這系列的殼,握起來的手感確實不錯,沒有增加太多的厚度,收邊的角度也恰到好處

在視覺上你只會覺得薄薄一層而已,而鏡頭那邊似乎跟之前不太一樣,感覺有多了一點設計,不知道是不是強化了架構還是純粹好看呢?

用了許久一段時間,我鏡頭上緣的殼似乎有了些許刮傷,才意識到原來也會掉漆啦(不然你以為刮不壞啊?)



有一點我有注意到內層的皮革漆處理,也跟之前4/4S的有點不同,在4/4S的殼裡面有兩條明顯的線,感覺是用三塊去組合的,而5的內面卻是一整個平平坦坦,我比較喜歡5的內面設計,這樣的形容似乎不太好想像吧。這只是我的一種龜毛個性啦。(忘記拍圖比較一下了)

Corium系列的iPhone 5保護殼,確實蠻好看也好用的啦,有點愛不釋手喔






再來看到iPad mini的保護套,市面上應該有不少選擇了,顏色也跟iPhone 5那個殼是一樣的系列,讓你帶著iPhone和iPad mini出去時,搭起來就知道是兄弟檔啦,對吧~~


iPad mini保護殼這個藍色的質感比起iPhone 5更是好看,而且摸起來有一點點立體紋路,質感加分啦


內面的部分有防滑效果,所以可以讓iPad褶起來時有多種角度就是要看它囉

同樣這個前蓋也有做吸磁的設計(應該是這類型必備的裝置啦,不然翻起來還要自己開,多蠢啊),打開即喚醒,多方便啊!




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晴天霹靂+閃電)

花生省魔術~~~~????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個保護套沒有設計喚醒功能,怎麼開闔前蓋就是沒有任何反應,所以我上網找了一下此產品的資訊,上面就明明有寫這個功能是有的啊,我也查了一下,其他開箱文也是寫有啊,為什麼我的卻沒有??難道是人品問題(想太多)?

所以我試了一下是否真的沒有,結果發現,原來要喬到一定的角度才能讓他有喚醒的功能,也就是下圖所示,讓他往上推2~3mm左右才會有反應,這樣不就很麻煩,每次都要推半天才能讓他感應到磁鐵的吸引,所以我就電洽Navjack的Cherry小姐,請她幫我處理一下這個問題,看要如何來解決呢?

索性他們很阿莎力要幫我換一個新的給我(開心),他們也對我感到很抱歉,讓我拿到一個瑕疵品(我好像很少拿到瑕疵品內,這次算幸運囉),家裡的女王開口請求我問一件事情,要我問問看可不可以順便換成粉紅色的,雖然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看在家裡女王水汪汪的眼睛懇求我,我也只好厚著臉皮去問看看囉,結果人家也是二話不說就說好(大開心),這下我家女王開心到要飛起來囉。(要給Navjack一個「讚」啦)


寄回去之後,過了幾天,粉紅色的iPad mini保護套就來囉(登登....)

PS: 由於之後的照片重拍,所以我趁著出遊去泡溫泉的時候拍的,有沒有悠閒啊?哈哈


這個粉桃色真可愛,難怪我家女王一直苦苦哀求我要這個顏色,這個立體花紋照光來看也漂亮,玻纖的設計蠻耐看的說,上面的紋路像是竹編的圖案


旁邊的金屬光澤邊框,閃閃動人,很閃亮喔


背面有一半的地方比較後,我猜想應該是讓你拿起來比較好握,這樣比較有可以抓的地方,才不會手滑



不知道這樣用久了,會不會不小心扯掉啊?(怕怕)


背面的鏡頭開孔,感覺有種大眼睛的錯覺



再來這個保護套的無段角度,前面有提到這個防滑的材質,讓你可以把iPad mini擺上任何種角度,只要不超出範圍都是可以固定住的,相當自由自在啦

最高的角度可以達到這樣,但應該容易倒吧,哈哈!看電影的角度也是ok的啦


最低的角度可以到這樣,這個角度適合打字


如果想再低一點的角度,就是這樣的囉


比較常使用的應該是這個角度吧,背面這樣看過去,這個曲度不錯看啦



整體合起來的樣子,其實也算薄了,這個重量154.35g,算是一般般,等於多了一台iPhone 4S的重量再多一點


前蓋如果向下的話,會掉下來,不像有些還會設計一個小吸盤來固定住,但有了小吸盤可能也沒那麼美觀了




以上的介紹,不知道各位看官對這兩款產品有沒有多了一點認識啊?Navjack的用心設計,可以在很多細節可以看得出來,每次拿出來用,都會有一種愉快的好心情啊(飄),還會一直翻來翻去詳細觀看,品味一下好產品的啦!簡單低調的設計,一直是我的最愛,太過繁複反而失去了產品的重心。這兩款產品用了一段時間後,已經變成我 / 我家女王固定使用的配件了,所以我還蠻推薦這系列的喔。有興趣就自行去看看實物吧。


Navjack iPhone 5 Corium Series

安裝難度:
保護等級:▲▲▲
推薦購買:▲▲▲▲

優點:這類型的安裝都很簡單,卡一下就進去了,背蓋的紋路也相當好看,整體設計感不俗
缺點:正面沒得保護(那是一定的啊),磨損會掉漆

Navjack iPad mini Corium Series


安裝難度:
保護等級:▲▲▲
推薦購買:▲▲▲▲


優點:玻纖立體紋路設計相當好看,防滑的設計,拿起來不會怕滑出去,無段角度的觀看,出外很方便。正反面的保護相當全面,保護性很夠。
缺點:前蓋的邊緣,怕用久了會分離(不確定?)


Navjack官方網站
照片圖庫
iPhone 5 Corium Series
iPad mini Corium Ser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