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配件] MOFT Snap iPad保護殼+平板支架

平常我帶 iPad 出門會用兩種不同保護殼做替換 UAG Metropolis for iPad Pro 11" 一個是 UAG 的 Metropolis 保護殼,幾乎全都包,但缺點就是角度比較少,也有點厚重,但保護性相當不錯。 MOFT Float for iPad ...

星期二, 1月 09, 2007

啟程

2006.12.21

這一天,踏上我們的英國知性之旅

乘坐國泰航空CX473 18:40從桃園機場起飛,到達轉機點 “香港赤鱲角機場“

從沒來過香港的我,很好奇,雖然沒能到香港本地逛逛,在機場乾過癮也不錯

休息了一段時間,等待轉機的飛BA026 23:25起飛,預計飛行時間13小時25分鐘

看來可以好好睡上半天囉!比我去夏威夷的飛行時間再長一點

懷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準備上飛機飛往目的地—London Heathrow Airport

這也是我第一次坐上British Airways 英國航空(機型:747-400)

機上的服務還不錯,餐點也不難吃

餐前一位英國男服務生還給了我多幾瓶的紅&白酒,要我多喝一點,喝完可以唱唱歌

那位服務生還蠻好笑的,很幽默唷!

吃飽了,時間也不早了,準備睡到London去

不知道睡了多久,醒來的時候已經到歐洲大陸了

看了一下飛航資訊,已經到了一個名叫Novosibirsk的地方

對這個地方一點概念也沒有,查了一下網路

原來這個地方是俄羅斯中南部新西伯利亞州首府,也是西伯利亞西部主要城市

沒多久又昏昏欲睡,三個多小時之後,已經到了St. Petersburg

沒想到飛了這麼久囉?慢慢的也將接近目的地囉!

又要準備吃早餐了,迎接新的早晨

所有相關的照片都放在Google Picasa Web Albums裡面唷!

此篇文章同步於

小蟑螂的生活日記

小蟑螂的足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