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配件] MOFT Snap iPad保護殼+平板支架

平常我帶 iPad 出門會用兩種不同保護殼做替換 UAG Metropolis for iPad Pro 11" 一個是 UAG 的 Metropolis 保護殼,幾乎全都包,但缺點就是角度比較少,也有點厚重,但保護性相當不錯。 MOFT Float for iPad ...

星期五, 9月 16, 2005

颱風天去逛街....

今天看來是個颱風天,整天下雨下不停,但是還是阻擋不了我們想出去買東西的慾望,雖然在路上有遇到狂風暴雨的,我們毅然決然的堅持要走到MegaMall,為了我們的瑰柏翠禮券打七折,當然不能錯過囉!當然最後我們每個人都快快樂樂的拿了禮券。

接下來我們到了Podium,沒想到逛的更愉快,連時間都忘了,當然也忘記吃飯的時間囉!我陪著兩個女人在逛街,那兩位女士,試穿衣服,一套接一套的試,逛的好像很快樂似的,而我呢?嘿嘿,也看到了剛上市沒多久,還無緣見到的iPod nano,沒想到它是如此的薄小,真的是很讓人銷魂的一樣時尚精品,還好我克制力夠,沒把它帶回家,畢竟這邊4G要賣到9600台幣,有點給它小貴。後來到了Travel Club包包專賣店,看到了我和小O期待已久Samsonite的兔兔包,而且還打七折,挑了老半天,買了一個背包和筆袋,真是超可愛的啦!下次再去買企鵝包,企鵝側背包也真是超かわいい的啦!


21:10:05 PM
逛累了,當然要找個好吃的餐廳吃囉,這時看到Kaya想說蠻平價的,沒想到進去發現原來Podium的Kaya是比較高級一點的,價位也比較高,但看了也是好想吃唷!我們就點了一堆菜,吃著好吃的前菜,跟大家分享我們的飽餐一頓!哈哈!下次有機會也要再來吃烤肉唷!
豐盛的韓國料理

這是我點的石鍋拌飯唷,裡面還有生牛肉,真是好吃到不行啊!
石鍋拌飯
還在繼續興奮買到兔兔包的小O
興奮到不行的小O
吃的很開心,說不出話來,只能傻笑的Jacy
吃的很高興のJacy



回到家裡,還有兩個小朋友在搶著媽咪買回來的戰利品
兩個搶包包的小朋友



颱風天真是逛街的好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