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配件] MOFT Snap iPad保護殼+平板支架

平常我帶 iPad 出門會用兩種不同保護殼做替換 UAG Metropolis for iPad Pro 11" 一個是 UAG 的 Metropolis 保護殼,幾乎全都包,但缺點就是角度比較少,也有點厚重,但保護性相當不錯。 MOFT Float for iPad ...

星期一, 6月 20, 2016

小蟑螂 Pulsense 燃脂鍛鍊大作戰 – Week 9

【小蟑螂 Pulsense 燃脂鍛鍊大作戰 – Week 9】
參加組別:【燃脂組】

越是到了比賽尾聲,怎麼覺得自己越是鬆散啊?這週幾乎每天都在下雨,能出門運動的時間少之又少,這就會讓我有怠惰的理由,只要人一怠惰啊,就會找各種藉口不去做,只要有一就會有二,一下子一個禮拜就會這樣怠惰過去啊,這可是我的最致命敵人啊!!所以不運動的人,其實藉口是一堆的,運動需要一點主動,一點自制力,還有一點動力,讓你能持續不斷的進行下去,所以我覺得設定一個運動目標很重要啊。




Day 1 - 2016/6/6


早餐:起士蛋土司+咖啡

午餐:炸雞腿飯(我還蠻喜歡這間自助餐的,感覺不會太油膩)


我記得吃完飯後,接到我媽的來電,一位我很敬重的叔叔在幾個月前離開人世了,當下的心情真是難以接受,心裡總是感到不捨,因為從沒想過會這麼突然,有時候覺得真的要珍惜身邊的人,往往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就這麼消失了,所以我一直認為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很重要,因為你不會成為你家人的負擔,還有能力去照顧你愛的家人。


這雙鞋真的已經被我打到不堪使用囉,已經開始破洞了,看來似乎這是要換新鞋的一個警示啊。


晚餐:綠咖哩麵

Day 2 - 2016/6/7

早上賴床到快7點才起床,先吃個早餐就要準備出門去游泳囉。

早餐:高蛋白+牛奶+蕃薯


7點多到了游泳池門口,居然沒開(OMG),可是我明明聽到裡面有哨子聲,應該是有人在游泳啊,所以我在想可能今天被包場沒對外開放吧,怎麼都沒事先公告啦(生氣),所以回家之後本來想乾脆出門跑步算了,但時間算一算好像也不行,因為晚一點要去教課了,所以就打道回府囉。


午餐:媽媽煮的家常菜

下午就來做一下「無氧耐力」訓練,這是上禮拜同樣的課程,也是我第一次做,感覺I強度好像會很累內,跑了四趟之後,第五趟的I強度跑就有點降速了,真的是不太好跑,但還好也撐過去了。



這一天的黃昏也是很迷人又美麗的啊。

晚餐:繼續吃媽媽煮的菜


Day 3 - 2016/6/8

早餐:咖啡+蛋土司


週三的羽球運動,2h51m 消耗512大卡


運動完一定要收操,才不容易受傷喔。


午餐:三杯雞便當

晚餐:牛魔王牛排(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突然看到牛排就進去吃了,超隨性的吧)


吃完晚餐之後,來到朋友的蛋糕店要做一場抽獎的直播,所以晚上就再加碼吃了一點宇治金時重乳酪蛋糕當做點心@艾樂比(超級滿足的啊)


2016/6/9

話說這一天是端午節,似乎慵懶了一整天都沒運動啊!放假咩,休息一下啦(挖鼻孔)

早餐:起士蛋土司+牛奶


午餐:當然是要吃一下粽子啊,不然咧?

晚餐:還是繼續吃粽子啊!!端午節咩,多吃一點粽子吧!!

結果一整天走的步數也才3628步,都沒運動到,一整個懶散啊。

Day 5 - 2016/6/10

早餐:包子+豆漿


這一整天一直都在大雨中度過,所以也沒得出門運動,其實可以在家做肌力運動,由於在寫上週的週記,所以也花了不少時間啊(藉口),又不小心懶散了一下。其實早上本來有約爬山的,但早上起床時,下大雨,也沒辦法出門(嘆)。

午餐:煮麵吃

晚餐:隨便煮個飯吃(兩菜一湯)本來想說臨時去看個電影,但天空不作美,下了一場大雨,趕緊回家躲雨囉。下了一整天的雨,只好看著這樣朦朧的夜景當作一種消遣吧。


Day 6 - 2016/6/11

早餐:起士蛋土司+咖啡


午餐:在家裡煮飯吃(兩菜一湯)

下午出門打球去,運動時間2h,消耗199大卡,這個月只有租一塊場地,打球的時間變少了,運動量相對也少。


雖然運動沒很多,但是吃的還是不能少,所以晚餐來去吃手工蒸餃+鴨肉麵(好吃)@武廟



Day 7 - 2016/6/12


前一晚就有朋友約隔天要來吃早午餐,所以就墮落沒有去跑LSD,畢竟這群朋友好久沒聚在一起吃大餐聊聊天囉,所以吃得有點小豐盛@多一點咖啡,後來繼續續攤到朋友家玩,結果在他們家幫他處理電腦處理了一整個下午(傻眼),本來的早午餐聚,居然聚到了晚餐囉。


所以只好殺去台南吃個牛肉火鍋吧@劉家莊牛肉爐,沒運動就算了,一整天都在吃好料是怎麼回事啊?(罪過罪過)


這一週外面都在下雨,人也變懶散了,整週才運動了四次,跑了一次步,打了三天球。再這樣懶惰下去的話,會有點給它危險,因為就像我說的,只要有一次有藉口,下一次藉口就會越多越不會動啊。剩下最後一週囉,做最後的衝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