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配件] MOFT Snap iPad保護殼+平板支架

平常我帶 iPad 出門會用兩種不同保護殼做替換 UAG Metropolis for iPad Pro 11" 一個是 UAG 的 Metropolis 保護殼,幾乎全都包,但缺點就是角度比較少,也有點厚重,但保護性相當不錯。 MOFT Float for iPad ...

星期日, 5月 01, 2016

小蟑螂 Pulsense 燃脂鍛鍊大作戰 – Week 3

【小蟑螂 Pulsense 燃脂鍛鍊大作戰 – Week 3】
參加組別:【燃脂組】

來到第三週的鍛鍊日記,時間往往都在不知不覺中溜過去,所以我覺得每一刻都不能浪費,好好珍惜當下才是真的。(突然感性起來)

來看一下我的訓練第8週進展期,課程與上禮拜基本上是相同的。





Day 1 - 2016/4/25

一週好的開始,就從睡飽開始,深眠時間有6小時耶,應該是睡得像死豬一般吧。


早餐吃了一個好市多買的Bagel配上咖啡

午餐則是跑去吃郭家肉粽+碗粿+味增湯


這週順便來測試看看PS-600的電力從充飽到沒電,需要多久的時間呢?(2016/4/25 15:22 Start)


禮拜一的下午當然就是固定來打羽球囉,運動了1h45m,共消耗304大卡,比上禮拜一的運動量來得大,心率區間高於燃脂區間的時間也較長,看起來我有比較認真在打球啦(意思就是說平常絕大部分時間都不認真)


打完球後,去吃了一個自助餐的便當結束這一天的活動。

Day 2 - 2016/4/26

早餐跟昨天一樣是Bagel配咖啡(這樣還蠻飽的說),吃飽才有力氣出門教課去啊。


下午先跑了一趟「有氧動力」課程,共花了1h7m,消耗404大卡



接著回家簡單吃個飯之後,繼續晚上7:00-9:00的羽球時間,今天第一次來到苓雅國中與新球友們打球,聽說這裡的強度與速度也較快,燃脂區間居然有佔總運動時間的一半以上,可知道這樣打起來真的有累到啊,跟年輕人打球感覺很不錯,多少有年輕一點的fu啦。




Day 3 - 2016/4/27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晚上打球太High,晚上太興奮結果又晚睡了,而禮拜三的早上又要早起打球去,所以只睡了4個多小時,7點多就起床吃早餐(吐司+咖啡)


打滿3小時,消耗252大卡,感覺好像沒有運動到很多喔。



回家時,順路去買個聽說很厲害的鴨肉飯,果然這鴨肉的香味實在太銷魂了啦。


下午就來去看一下英雄又要內戰的美國隊長,電影院裡面只有我和我老婆兩人,一種整個廳都被我包場的感覺真是爽啊。(話說那個時間應該沒幾個人會出來看電影啦)


晚上就簡單吃個兩菜一湯就飽了,我實在很容易被餵養啊。

Day 4 - 2016/4/28

早餐吃吐司+咖啡後就出門教課去囉,午餐回家吃水餃+蝦子+鳳梨苦瓜雞湯

下午來去執行「速度」訓練課程,運動完後吃個自助餐+白飯一碗+紅茶好幾杯


Day 5 - 2016/4/29

早餐吃Bagel+咖啡

午餐則是吃我最愛的劉江便當,光是看這個皮,我的體脂肪應該會增加不少吧,但是吃開心很重要,要讓自己開開心心才不會鬱卒啊。


從2016/4/25禮拜一15:22到2016/4/29禮拜五16:03,剛好滿5天的電量,跟官方所說的電池續航力差不多,期間有五次的運動記錄,以及全天候的心率記錄,這樣的電力還算不錯啦。


禮拜五教課比較忙碌,沒做什麼訓練,晚上吃個水餃x12顆

看來沒達成每天的活動目標 Orz(飛踢)


Day 6 - 2016/4/30

早餐吃起司蛋土司+咖啡

今天原本的課程為E課程訓練,後來想了想,來做一下最大心率測驗看看自己的最大心率是否有改變,測驗3公里下來,最大心率還是維持在174bpm (心率帶),但PS-600所測定的最大心率為184bpm,與其他兩隻錶來說有所誤差,也不知道到底是誰比較準咧?當然我覺得如果最大心率有這麼高的話,我應該是蠻開心的。

跑完之後就順便去吃個排骨便當當午餐囉。


下午3點半打球時間到,今天球隊來的人比較多(每次到月底總是比較多人,真好玩),所以打的場次也相對比較少,在場下聊天的時間變多了(偷懶)


打完球來到球友開的咖啡店用餐、玩桌遊、喝咖啡,玩到他們關店為止,度過了一個非常歡樂的週末夜晚啊。

所以我的晚餐有:咖哩飯、白醬義大利麵、玫瑰鹽拿鐵、Scone、冰淇淋蛋糕。這下卡路里的事情就把它忘掉吧~~~Let it go.


晚上回家,因為自覺罪孽深重,所以又多加了一堂運動課程,來做核心肌群的訓練,結果只消耗了20大卡(囧),只好安慰自己明天再來減吧。


Day 7 - 2016/5/1

早餐起司果醬吐司+鮮奶茶

每個禮拜天的拉底賽訓練要開始啦!!(是LSD啦),跟上禮拜一樣是96分鐘的課程。由於今天沒有朋友跟,所以我決定要來中午跑,因為這樣才夠熱啊,好死不死,居然中午沒太陽是陰天,還涼涼的。意思就是說神不要我太熱地跑完LSD的課程,那就只好舒舒服服地跑完他吧。一路上好像也沒幾個人這個時候跑出來運動,但還是有看到三個。


中午簡單吃個水餃x12顆

晚餐吃排骨便當

飯後出去散步乘涼一下,聽著動感的音樂,看著一群人在跳舞,也是蠻有趣的說


回家的路上,心裡的邪惡念頭就此產生,來去吃好久沒有的宵夜時間,啤酒+烤肉串 = 體脂肪回來啦!不管它了,開心一下吧!敬下禮拜繼續加油啊!



這禮拜總結來說,運動量還是保持一定,飲食也算簡單普通,體重也都維持在62上下,但體脂肪比較難再突破14%以下,有跟朋友聊到這一部份,他建議我要在飲食上做控制,才有機會降下去,不然很難突破這個瓶頸。

睡眠時間有比較早一點點睡,雖然有一天還是太晚睡了(因為在看漫畫,哈哈),隔天起來精神真是不太好,一整天都在恍神。所以下禮拜還是要繼續調一下作息,而運動時間我也有想要改變一下。

這禮拜的運動量相對來說比上禮拜來得大,體能的負荷相對來說似乎也能夠承受更多的運動量,體力是一天一點一滴的養成。

我比較好奇的是心情那部分,感覺我好像都很放鬆內,興奮的時間好少喔,這樣的意思是說我都不太興奮,是嗎?

每次的週檢討讓我知道下一個禮拜要往哪個部分去改進去增強,讓自己能夠每一次都比前一週更棒更好,突破過去的自己,是沒有極限的,繼續Fighting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