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配件] MOFT Snap iPad保護殼+平板支架

平常我帶 iPad 出門會用兩種不同保護殼做替換 UAG Metropolis for iPad Pro 11" 一個是 UAG 的 Metropolis 保護殼,幾乎全都包,但缺點就是角度比較少,也有點厚重,但保護性相當不錯。 MOFT Float for iPad ...

星期三, 9月 25, 2013

Just Mobile AluCup 簡單、美型、鋁質 手機/平板底座

會不會覺得iPhone這麼有型的手機隨便放在桌面上,好像有點虧待它了

有沒有想說把它放在一個美美的寶座上,把它供奉起來(誤)


要找一個簡約有型的底座,你可能覺得煙灰缸也是不錯的選擇(誤)(抽煙不好,請勿吸煙,小蟑螂關心您)


哈哈,別鬧了,進入正題,今天我要來介紹一款超有金屬霧面質感的底座

登登登~~~


不知道大家對這家 Just Mobile 有沒有熟悉咧?應該比較常看到他們做不少鋁質的產品,像是AluPen行動電源等,每個產品幾乎都有鋁的材質為他們的設計主軸,整個就是很搭Apple的產品啦,你說是不是咧?


AluCup的名字取得很貼切又好記,但還好不是叫做阿魯巴(誤)


此款底座共有四種顏色:黃、藍、黑、紅


掀開前面的蓋子,就會看到本體出現囉,乍看之下,真的是蠻像煙灰缸的啦,只是旁便那四道凹陷應該放不了煙吧~~~( ^_^)/~~~


這次我拿到的是藍色(心裡想著黃色),他們家的色彩都相當的飽和,相當討喜


Logo低調的印在前方,很愛這種霧面的質感,溝槽也都有止滑橡膠材質,可以免於你的線才會被磨損喔(貼心)


翻過來看的底座也是有止滑的橡膠材質所制作而成,讓你放在桌面上不至於亂跑


背面的溝好深喔~~~(遐想)


AluCup所設計的斜度讓你可以方便地觀看你的iPhone/iPad畫面,角度剛剛好


其實我覺得倒著放野蠻好看的說,而且背面放iPad止滑效果感覺應該會更好(因為整片的咩)


接下來我放上我的iPhone 5看看會是怎麼樣的狀況咧?

感覺好像被細心地呵護著,包在裡面,很安心的感覺


側面看過去,看起來好搭喔(有沒有?)


如果像我自己有裝LifeProof的話,放得進去嗎?

還好LifeProof不算太厚,剛剛好可以「卡」在裡面,角度的話就會更挺直一點了


所以有用保護殼的朋友們,也別擔心放不下去喔,但是如果更大的話,肯定是放不進去的啦


橫著放在上面看影片或照片也是相當方便



如果要充電的話,線材可以隨著四個溝槽來做調整運用,不至於讓整個線材看起來很凌亂



線材隨你繞啦,別打結就好



那放上iPad的話,也是可以的啦,只是不管放直的或橫的,由於iPad的重量還是會讓他下滑到桌面上去,所以我就會把AluCup整個倒過來用,就完全不會滑了(讚)


在這個角度來觀看操作iPad,是蠻方便又舒適的啦




整體來說,你如果不喜歡線材露在外面很難看,又想把你的iPhone / iPad美美地擺在桌上,AluCup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我覺得產品的設計就應該簡單不複雜,讓人一看就知道怎麼使用,簡約也是現在流行的風格,不但耐看也耐用。






Just Mobile AluCup

安裝難度:▼▽▽▽▽
保護等級:▲▲▲▲△
推薦購買:▲▲▲▲△

優點:簡約有型金屬質感,四周有溝槽方便整理線路,iPhone / iPad 皆可輕鬆放置
缺點:iPad如果太重,會滑下來,解決方法為反過來用;再者只有單一角度來使用,如果想要其他種角度就可能沒辦法囉



資料來源:
Just Mobile AluCup
Review
實機照片圖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