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配件] MOFT Snap iPad保護殼+平板支架

平常我帶 iPad 出門會用兩種不同保護殼做替換 UAG Metropolis for iPad Pro 11" 一個是 UAG 的 Metropolis 保護殼,幾乎全都包,但缺點就是角度比較少,也有點厚重,但保護性相當不錯。 MOFT Float for iPad ...

星期五, 3月 22, 2013

CUBE 配件三寶


Intuitive-Cube 這個名詞在我腦海裡印象最深的就是Apple的桌上行電腦PowerMac G4 Cube
雖然我記得當時我很想要擁有一台,無奈沒錢買,只能有事沒空的跑去看它
可惜這台當時賣得並不好,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它的設計,感覺很像高級烤麵包機



當時的廣告:

抱歉,離題了~~~

今天收到了來自CUBE這家台灣廠商的商品
說實在的,我在市面上沒看過這家廠商(可能我孤陋寡聞吧,多念點書去~~)
所以我上網谷歌了一下,一開始都只找到Apple的那台Cube
最後還是讓我辛苦地找到了他們的官方網址 http://www.intuitive-cube.com
(我有個習慣,買東西之前都一定要掃描一下廠商的一些資訊)
網頁裡面幾乎都是英文的,看來應該是外銷居多吧
但我也有在Yahoo的超級商城找到有在賣他們商品的店家
查了一下才知道他們有在德誼、優仕、Jason&co等蘋果專賣店有在賣耶
偏偏這幾家,其中兩家,一個在台北,一個在台中,德誼雖然高雄有,但我也不常逛
他們家的商品有三種類型:
  1. Cube 用途於收耐線材、清潔用品、耳機的收納盒
  2. iPhone 保護殼、Bumper
  3. iPad 保護殼
產品的種類不算多,但都還蠻實用、簡約、好看,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些產品有什麼有別於其他家的特色呢?




A-Cube


猛一看,我的直覺告訴我,就是一個塑膠盒咩

看了一下簡介,他的名字叫做多功能閱讀盒,虧他們想得出來這種東西也可以有一些小變化





不但可以拿來當作iPhone/iPad的支撐架,增加三種的角度變化,可以輕鬆閱讀網頁或者其他運用

原本如果你用Smart Cover的話,頂多兩種角度

第一個角度:


第二個角度:



第三個角度:


平常放上iPhone來看電影也是小方便的啦


直的站立也是沒問題喔



盒子本身就是一個收納盒,可以把傳輸線和耳機有條有序地整理起來,出門就帶著走就可以囉

而C-Cube的話,就是裡面有清潔組,根據不同的功能可以選擇你想要的收納盒




但是綁線材的那兩個有一個缺點,上面那個固定板有可能常常扳動的話,看起來好像會斷掉的樣子


iPhone B-Protector


這個Bumper的顏色還蠻多姿多彩的內(可惜我只收到黑色的,其他顏色實際看起來就不知道如何囉?)


材質為:聚碳酸酯




內附收納線材的小配件


不需要工具就可以拆裝完畢,省事又方便

只要上下銜接的部分相互扣上即可使用




我是先由上面扣住之後,再從下方卡上去就完成囉,組裝只要幾秒鐘就搞定了 ,但是....有一個比較大的問題就是,要拆的話,有點怕怕的,摳半天,沒指甲的話,可能會有點難拆噢,很怕把它給弄斷,所以這個Bumper裝上去很簡單,拆的話,要小心。


這個Bumper有個厚度,所以電源鍵不是很好按,需要用一點指甲才能碰到,小小給它不方便啊



旁邊增加的厚度,感覺iPhone變胖了~~


下方的耳機孔和充電傳輸孔,也可以輕鬆插上,不會放不進去唷


左邊的音量鍵也是變得不太好按,都變深了 Orz...



iPad XZ-case for iPad 2/3/4


這種有提把的保護殼,讓我想起之前的Esoterism Moat


他們家也是有提把的,但是整個保護殼是屬於鋁合金材質

而XZ-Case背面都屬於透明的,可以看到可愛的黑蘋果

這個材質跟前面iPhone 5的B-Protector一樣屬於聚碳酸酯


這個是霧面的質感,我愛~~~


裝上和拆下,都還蠻容易的,不會太難


提把觸摸的質感,我超愛耶,屬於那種我會一直想摸它的那種材質


打開魔鬼氈,握把的鬆緊可以自己調整



單手扣住拿起來也是穩穩的,可是iPad拿久了,手還是會累的



喇叭的部分還有一個小設計,可以把聲音加大18db左右,實際試用過確實有增加音量,這類型設計原理的產品也是可以在市面上看到,像是Bone的喇叭套就是一個例子





也可以搭配Apple原廠的Smart Cover去使用




手提iPad帶著走~~~~go

這個殻重量90g,提起來又增加了一點重量,加上Smart Cover 137g左右



以上三種產品,不知道你喜歡哪一種呢?Apple的配件種類實在多到數不清,慢漫精選自己喜歡的產品,相信應該都可以用很久的吧。有些市面上粗制濫造的產品一堆,千萬別貪小便宜亂買喔(小蟑螂關心您~~)

這家廠商產品雖然不多,三種產品裡,我最喜歡iPad用的XZ-Case,是我比較推薦的,其他可能對我來說,比較不實用。而且CUBE似乎是新的公司,未來應該也會繼續推出更多不同的配件吧,喜愛這類型配件的人,就支持一下台灣製的好物吧。


Intuitive Cube 官方網址:http://www.intuitive-cub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tuitiveCube
產品照片圖庫:https://plus.google.com/photos/101212418654100755141/albums/5858045759788120497


2013/3/24


還記得前幾天分享的Cube配件,其中的iPhone 5用的B-Protector,今天我要拆開來的時候(這是我第二次拆),沒想到就這樣給斷掉了,我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所以我覺得這個材質做成這樣的設計,可能並不妥當,如果你常想要換殼的話,似乎不是很適合啊,唉~~~這個殼已經R.I.P囉~~~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