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配件] MOFT Snap iPad保護殼+平板支架

平常我帶 iPad 出門會用兩種不同保護殼做替換 UAG Metropolis for iPad Pro 11" 一個是 UAG 的 Metropolis 保護殼,幾乎全都包,但缺點就是角度比較少,也有點厚重,但保護性相當不錯。 MOFT Float for iPad ...

星期三, 2月 27, 2013

Navjack Corium / X-Trim PPS for iPhone 4/4S

還記得2012/9/9聚會拿到了許多贈品,到現在我才開始翻來看看有什麼好康的?
誰叫我現在沒半台iPhone 4/4S咩,所以我也沒有很在意
這幾天剛好朋友的手機摔倒了,連同殻也一起跟著仆街
也還好有保護殻的貼心守護,才讓手機四周都有徹底地保護著
可惜的是,我朋友她手機是直接正面貼地,所以呢?
螢幕破裂~~~~~~~~慘(有機會再告訴大家怎麼處理)


這要告訴我們一件事情,如果你是常不小心會把東西滑掉的人
最好還是買一個全面性的保護殼,就像我之前有介紹「LIFEPROOF IPHONE CASE 超強無敵保護殼
因為沒有人會知道意外什麼時候會發生,我的經驗是隨時都有可能發生
那就先來看看這次聚會所送的贈品其中一項就是保護殻
Navjack所推出的Corium Series系列,有兩款顏色灰色、銀色
我拿到的是銀色的款式


這個外包裝好立體啊,整個就是很凸顯產品的特質
可是我覺得有點可以再環保一點,包裝不用這麼大
我喜歡這個盒子上印製的質感,很不錯內


這款保護殼的材質很輕盈而且薄薄的,摸起來的觸感很好
也有一定的抗刮性,內裡的舒服觸感會讓人很想一直摸啊
也可以保護你的iPhone不會因為保護殼的材質關係而有刮傷產生
有些較差品質的保護殼就會容易刮傷機子本身




裡面還附了一個小配件盒,裝著一塊擦拭布,拿來擦螢幕的指紋很方便喔


白色iPhone搭上去,還真是好看啦,很有科技感的說




他們家的保護殼還不只作Apple系列的,甚至比較有名的Samsung S3/Note、HTC One都有出喔,所以買殻要好好選,粗制濫造的殼雖然便宜,但也隱藏了許多危機啊。


同場加映:飛出去的殼會變成怎麼樣?

如下面的圖顯示,大部份都會先撞到角角的部分,再來就是音量鍵那邊比較薄弱,斷裂的可能性也比較高,但至少都是保護殼壞掉,而不是機子本身受傷,那買保護殼就有這個價值囉





兩種顏色,你喜歡哪一個呢?

官方網站介紹:Corium series



同場再加映:X-Trim Series - PPS (2013.2.27)

由於這篇文章去年就應該要寫完的,礙於小弟要完成終身大事,所以一拖就拖到現在才完成(該打)

人家iPhone 5都出來了,這篇文章還沒寫完(繼續拖出去打~~~)

但為了完成這一篇,還是把它完成吧


這款金屬殼猛一看還以為是Carbon的材質,但它不是喔,而是一種PPS的複合材料(不是那個看電影的PPS)

感覺很像金屬框,但其實不是,所以不會影響收訊還有GPS的定位(通常金屬框蠻容易影響iPhone 4/4S的GPS)

像我之前用的那款金屬框(Deff Cleave Draco Design Draco IV Aluminum Bumper Case),只要到山上,GPS定位就超弱的


裡面還有前後的保護貼 ,和兩個備用的螺絲、拆解工具,看來要隨時想替換會有點麻煩囉


裡面的矽膠減震墊片,可以讓你的iPhone達到減震、防震與防摔的作用,不然硬碰硬的話,我想應該沒人敢用了吧,肯定機子的四周金屬邊會傷痕累累啊






看完以上兩款Navjack所出的iPhone保護殼,應該對這家公司的設計與品質有一定的認知了吧,當然iPhone 5的保護殼選擇也不少,還有出幾款新的系列可供參考,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前往選購囉。

Navjack iPhone 5 保護殼系列:
http://www.navjack.com.tw/product.php?KindID=12&ID=57

兩款保護殼的開箱文照片,可以在以下的網址觀看
Navjack Corium Series for iPhone 4/4S
Navjack X-Trim Series - PPS for iPhone 4/4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