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配件] MOFT Snap iPad保護殼+平板支架

平常我帶 iPad 出門會用兩種不同保護殼做替換 UAG Metropolis for iPad Pro 11" 一個是 UAG 的 Metropolis 保護殼,幾乎全都包,但缺點就是角度比較少,也有點厚重,但保護性相當不錯。 MOFT Float for iPad ...

星期五, 9月 28, 2012

LUXA2 Elliott Slim iPad輕薄真皮皮套

還記得當時買iPad 2,連Smart Cover一起買
可是只有保護前面的螢幕,後面似乎有點讓人擔憂
有一次的essential TPE活動,中了一個iro case slim
可以充分的保護背面不被刮傷,可惜的是沒辦法與Smart Cover一起搭配使用
所以在Smart Coveriro case slim兩者互換使用(看心情換)
兩者始終都不能一起用(是可以勉強吸在一起,但不方便)


最近拿到一個LUXA2出品的Elliott Slim




在還沒拆開前,廠商還留了一個開口給你摸摸這個皮套的質感,喜歡再買(貼心)


這個產品還符合環保標準RoHS,可見得他們很重視環境的保護啊


當然iPad 2/New iPad都有支援自動休眠/喚醒的功能,搭配這個皮套也能輕鬆開啓關閉你的iPad,省去按開關的麻煩,而且吸附力也很夠,不怕會掉下來






背面也有方便的收納空間,讓你可以把耳機、充電線、甚至充電器(不能太厚)和手機都可以把它塞進去,當然你不可能把以上所有東西都塞進去,可能會爆掉吧


包裝盒的後面也簡單介紹了這個產品的主要功能,看圖說故事就對了,應該不會看不懂怎麼用吧


我不得不說他們家的Logo弄成這樣很有質感的說,我還蠻愛的啦,加上這個天然皮革紋也很好看,而且很薄唷


打開裡面還有一個簡單的保養說明和固定的填充物,我比較好奇的是,在喇叭的開口處還有一張小紙墊在裡面,不知道是不是也是一種保護咧?



還有這個縫線真是有夠紮實的啦,一點都不馬虎唷,我是覺得廠商很用心在這個方面,讓我們可以看到這個產品的精緻程度


把iPad 2給塞進去,內曾有可內掀夾層的設計,內裡使用的材質是柔軟超細纖維,可以避免刮傷和損傷,這個跟一代iPad,Apple所出的皮套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後面的設計,剛剛有提到可以放配件,當然放了東西之後,平放iPad時就會鼓鼓的,這時通常我就會把螢幕往下蓋的方向放置,不論你要放耳機、充電線、iPhone都不是問題啦




背面不只可以放配件,這個皮套還有觸控筆的放置處,讓你不用煩惱觸控筆該怎麼放才不會忘記拿,當然這個預留的大小適合他們家出的觸控筆,如果太粗的話,可能不容易塞進去,像我這隻Pogo Sketch就剛剛好可以插入,即使iPad平放,也不會凸出來



iPad的貼身皮套,一定要有的預留孔位,也不能缺少,剛開始使用可能會比較難塞到預定位置,會稍微有點不正,應該是剛開始的皮還算蠻硬的,等用久的話,就會比較固定了。




我覺得像是這個轉角的部分設計的也很美觀,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樣個弧度,很好看內


這種全方位的皮套,也提供了兩種可調視角,雖然不像有些皮套提供多種角度,但這兩種視角我覺得很夠用了,不論站立或平放都能夠應付自如,可惜的是,不像原廠Smart Cover那樣會自己以磁性吸附上去,而是要抓角度把它固定起來,一開始用的時候還不是很順,常常都沒站穩,用了一段時間,習慣之後就慢容易上手了,所以需要習慣一下





我家女王實際的使用情形如下圖所示:(女王表示:好用)



平常如果拿在手上要看的話,就要往後折,可是這樣的話,其實有時候會滑滑的,不太容易固定位置,有點小不方便,應該也可以設計磁性的吸附方式讓他也可以固定住,所以我家女王就乾脆放在腿上來操作比較快



拿出我的一代iPad皮套來比較一下,Apple這個原廠皮套算是當時很薄又好用的了,而這個Elliott Slim的良好做工及品質,也不輸給它喔,不管是厚度和重量,我覺得這是上上之選啦,真的很方便



整體來說,這個皮套符合我所有的需求,加上優秀的質感,讓我和女王真是愛不釋手啊,其他兩個配件就可以暫時收起來,等想換的心情來臨時再來做搭配變換囉





LUXA2這個品牌,我相信用iPhone/iPad的人應該不陌生他們家出的周邊產品,相當多樣及豐富,品質也很不錯,優質的台灣品牌設計,好設計要大家多支持唷。








PS: 這一篇文章是本部落格的第200篇,可喜可賀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