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配件] MOFT Snap iPad保護殼+平板支架

平常我帶 iPad 出門會用兩種不同保護殼做替換 UAG Metropolis for iPad Pro 11" 一個是 UAG 的 Metropolis 保護殼,幾乎全都包,但缺點就是角度比較少,也有點厚重,但保護性相當不錯。 MOFT Float for iPad ...

星期五, 8月 03, 2012

腳臭終結者 - K5時尚機能養生襪

話說有一天我弟拿了一雙襪子給我試穿看看,他還跟我說這個襪子有多好多好的

當然以我平常的個性來說,我是一點都不甩他的

更何況一雙襪子定價超過100元,我大概就連看都不看囉(因為我是省錢一族啊)

通常我很少會去買襪子,不是參加比賽送的運動襪,不然就是買球拍附送的襪子

總覺得襪子咩,買這麼貴幹嘛

但有句話說,腳是人的第二心臟,腳底有許多的穴位,都跟各個器官有相互連通

反正我弟都好心的給我一雙襪子穿看看了,我就想說不試白不試

就拿來試穿看看這襪子有什麼神奇的功效



這雙襪子屬於運動襪,平常我喜歡打羽球,所以我弟給了我這個

盒子上面還有寫說「沒有抗菌機能就不能稱為除臭襪」

看來很強調除臭的功效,真的可以跟腳臭說掰掰嗎??



這家K5之前是我在吃黑蒜精酵素的一家公司,他們的黑蒜做得很不錯唷

有興趣可以去了解看看,對身體的基礎保養很不錯

沒想到他們除了養生的冰和酵素,還做了襪子,真是蠻跳tone的說


這雙機能養生襪(感覺好像可以吃內)還強調了四點功效:

  1. 奈米銀
  2. 遠紅外線
  3. 光觸媒
  4. 數字波動

奈米銀這個名詞我也是第一次聽到,上網查了一下這個東西到底是什麼?

奈米銀:http://nano.nchc.org.tw/dictionary/nanosilver2.pdf
銀本身具有預防傷口潰爛和加速傷口癒合的作用,但經過奈米技術處理的奈 米銀因表面急劇增大,使其殺菌能力可提高 200 倍左右,同時抗菌活性並不易隨 反應而消耗,仍能長期保持原有的抗菌能力,且奈米銀在水中呈中性,能耐酸、 耐鹽和弱鹼,對熱和光穩定性好,故被譽為「永久性的殺菌劑」,目前已經逐漸 被廣泛使用於一般生活環境中,市面上已陸續出現奈米銀相關性產品及其電視廣 告,包括繃帶、襪子、飲水器、冷氣機、電冰箱和洗衣機等抗菌產品,顯示奈米 銀正掀起生活用品新風潮。
看了一下這個文章,原來奈米銀還有抗菌的能力啊,運用在不同的範圍

據盒子上面的解說,這個奈米銀可以抑制6百多種的細菌唷,聽起來也挺嚇人的說

再來講到遠紅外線,這個名詞應該常常聽到

但我總是搞不清楚這個又沒插電,哪來的紅外線,難道是外星人在裡面??

所以我又去Google了一下,原來遠紅外線可以用在紡織品上啊

難怪有看到許多產品都標榜著有遠紅外線的效果
遠紅外線纖維可吸收熱能,放出4.0 μm ~ 14 μm波長的遠紅外線,具有此功能的纖維製品用於服裝、貼身用品,具有促進血液循環、保暖的作用。將具有紅外線材料與紡織品結合,並通過檢驗標準合格的產品,穿著時也具有保暖、促進血液循環的功能,有助肌肉織組缺血後,增加其充血的反應能力[7],台灣機能性紡織品單位制定的標準為紡織品的「平均放射率 0.85以上,升溫特性±0.5℃以上」[8]。 市場上可見衣料中混入竹炭和陶瓷成分的商品。
參考資料來源:http://zh.wikipedia.org/wiki/遠紅外線

前面這兩個功能就可以好好保護我們的腳了,另外兩個功能又是什麼呢?

光觸媒應該大家也很長聽過吧,但應該也跟我一樣一知半解吧

這個功效也是能夠分解臭源,杜絕黴菌繁殖的空間,保持腳底的乾淨
光觸媒的應用非常多,在民用方面,以液態光觸媒噴液以及燒鑄光觸媒薄膜最為常見。只要噴塗在物件的表面,例如:牆壁、建築物外牆或汽車內部等,便能產生除味、殺菌、防霉、自潔的效果。 
參考資料來源:http://photocatalyst.holisticphysio.com/mechanism.html

最後一個也很威,雖然我不是很瞭解,但這個數字波動似乎有著神奇的能量

詳細的功能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會讓你健康就對了啦




以上講了一堆專有名詞,還不如穿看看有什麼特別感覺

一般來說,像我平常打球,腳底很容易出汗,常常都濕濕臭臭的

尤其我禮拜六、日連續兩天都會打球,襪子有時候懶得洗時

會重複穿一雙襪子兩天(別嫌我髒,我懶得洗咩),就會很臭


連續兩天的運動下,這雙襪子沒有讓我腳有臭味的感覺(這應該是抑菌的效果)

而且穿起來的感覺也很厚實,蠻舒服的,包覆性也不錯,打起球來也沒有不適的感覺


底部有神奇的數字,搞不好也有神奇的力量唷(信不信由你啦)

以前的我,真的不太注重襪子的好壞,都隨便亂穿

雖然我自己不是有很嚴重的腳臭,但常常運動所帶來的臭味也還是蠻討厭的

但穿過這樣不錯的襪子,確實讓我了解到應該好好重視一下我的腳底囉

畢竟這真的是我的第二心臟,不好好守護一下怎麼行呢?

你說是不是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官方的網頁資料:http://www.k5ice.com.tw/25

價錢的話,上面好像官方定價860元(另有優惠的價格,可能要去詢問一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