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配件] MOFT Snap iPad保護殼+平板支架

平常我帶 iPad 出門會用兩種不同保護殼做替換 UAG Metropolis for iPad Pro 11" 一個是 UAG 的 Metropolis 保護殼,幾乎全都包,但缺點就是角度比較少,也有點厚重,但保護性相當不錯。 MOFT Float for iPad ...

星期二, 10月 19, 2010

essential tpe™ ultra protection sleeve | slim for iPad

當你擁有iPad之後,你就會想到要如何保護你心愛的小沛

(應該是說買Apple的產品,你都會小心翼翼的保護它)

目前市面上可以選擇的保護配件相當多

如:保護套、包膜、筆記本保護套等



一個相當有質感的品牌



今天來介紹一款很有質感的保護內袋由essential tpe推出的

ultra protection sleeve | slim iPad

感謝 essential tpe "Joe"提供
裡面的內容物有:保護套+vivid protector螢幕保護貼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包裝,簡單俐落,就是有型

這個內袋保護套採用防護性極佳的熱壓成形EVA製成(摸頭?不是很瞭解,但感覺很厲害)

外表還覆蓋著別稱彈道尼龍的Nylon 1680D材質

內裡採用了超細緻的天鵝絨來保護你心愛的iPad,整體又能維持簡潔的超薄外觀

可見得他們的用心在產品的設計與使用者的經驗



很有質感的Logo
整個外圍的車工也相當扎實


上方的凹型開口加上封口帶以魔鬼氈的方式黏合,讓你可以快速地拿取iPad

固定你的iPad

扎實的車工,不容易斷裂脫落
整體看起來就是低調俐落,拿起它來質感提昇又加倍啊


放入iPad,馬上受到保護,裡面的天鵝絨還可以順便幫你擦拭螢幕,一舉兩得



只要你把iPad塞進去,丟到你的包包就可以帶出門了,是不是很方便又帥氣啊?

iPad的最佳好夥伴
同場加映:vivid protector ag

這一塊保護貼可以有效地抗反光、免於沾粘指紋、灰塵等,而且這款螢幕貼大小裁剪剛剛好,貼上去完完整整的保護你iPad的螢幕


裡面還有貼心的黏貼輔助工具,包括螢幕清潔布、灰塵清除輔助貼,以及保護貼輔助移除點,即使自己黏貼保護貼時也能得心應手,不會手忙腳亂的,如果是第一次貼這這種大塊的螢幕貼,可能要花上30~40分鐘不等的時間。(我比較龜毛一點)


裡面還有一個完整包覆iPad的防塵收納套,相當貼心唷!

防塵收納套
原本我有拍攝黏貼過程,可是檔案不知去向 ( ▔___▔)y-~

所以沒辦法呈現給大家看唷!金拍謝....

我覺得貼完的感覺,它是一個很容易黏貼的保護貼,加上輔助工具更是讓你工作起來很方便又快速,雖然是霧面的保護貼,但他並沒有因此降低太多的彩度,還是能夠讓你的iPad呈現出亮麗的色彩唷!霧面的材質也能夠讓你在滑動之間輕鬆愉快,比沒有貼的時候,更容易操作。這一款保護貼我覺得是物超所值啦!

以上就是我使用這兩項產品的經驗,希望大家也能夠受益良多,買到自己喜歡又適合的配件,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